close
其實對於麻辣鍋,我和我家老爺都非常喜歡吃
就算平常沒空去餐廳享用,我也會自己在家動手煮一鍋,二人一起來享用
因為和家人一起享用自己喜歡的美食,可真是件幸福的事呢!!
這次會決定去小肥牛蒙古鍋火鍋,享用美食
最主要的是在這之前就有聽朋友提起,這家火鍋的湯頭真的是超棒的
所以我就一直想安排時間前去品嚐品嚐
敲定時間後,我有事前打電話去做了訂位,以期能夠順利愉快的用餐
服務人員在電話的那頭,相當親切幫忙我訂位,當我告知還會有二位小朋友一同前往時
服務人員還很用心的告知會幫我準備兒童安全座椅和餐具,真是讓人留下很棒的印象
用餐當天我們一家四口在約定的時間內就到了店門口了,很幸運的剛好在門口就有個公有停車位
讓我們免去還要找尋停車位的麻煩,真是超幸運的呢!!
  
來到店門口,馬上就看到一對古色古香的大紅燈籠
當時就心想,說不定裡面的裝潢也是走古典路線呢^_^
果不出期然,裡面的裝潢擺設,都是以古典路線下去做舖陳裝飾的
用餐前,就讓我來帶各位來欣賞一下外部和內部的裝潢及用餐的環境吧
首先是店門口的裝潢,另一側還設有一個讓人可以等待休息的地方唷~
接下來是內部環境的介紹
進到店內,左手邊有個吧台
另外,內部的廁所環境也相當明亮、乾淨和典雅
不僅一樓有用餐的地方,二樓也有廣大的用餐地點哦!!
而且廣大的景觀窗戶,讓整個二樓用餐地點更顯得明亮
看完了這麼棒的用餐環境,那接著當然要馬上來看看這次要享用的餐點內容囉!!
美食饗堂的台中一向是餐廳美食集聚地,尤其在各大知名餐廳林立的公益路上更是饕客必訪之路!
小肥牛火鍋一直以不沾醬的獨門湯底征服許多台灣人的胃,精選老母雞七十二小時所熬燉的湯頭,
再綜合滲入六十餘種純天然草本植物,鮮美濃郁的口感抓住許多美食愛好者的味蕾!
來看一下這次小肥牛蒙古鍋超值雙人套餐的華豪套餐的菜單吧
這次所享用的是小肥牛火鍋推出原價1280元,現在超值優惠只要880元吔!!
不過記得要用餐前,要先電話預約哦!!
因為超值優惠的活動每日都有限量,先預約再去才不會沒有享用到優惠唷
首先送上來的是養生茶
這壼養生茶是由彭大海和羅漢果所熬煮而成的
喝起來味道還滿甘淳潤喉的
因為這次還有小朋友一同前往用餐,所以我們所選的是鴛鴦湯底
你可別小看這個湯底哦!!
它可是精選老母雞七十二小時所熬燉的湯頭,再綜合滲入六十八種天然植物,
辣味鍋底的辣椒、辣油是經過8小時以上的炒製並隨氣候調整發酵時間才加入湯頭,
辣椒經過長時間的炒製及發酵所以具有豐富層次感,沒有傳統辣味火鍋食後易上火、腹瀉等症狀
在食用上是不需要搭配沾醬的
鮮美濃郁的口感絕對讓你吃過後就愛上它!!
接著肉類的部分我點是B,因為我家老爺他不吃牛,所以選擇這個組合,最適合我們了^^
看到了嗎?二隻大大的蝦子、海參和處理過的蝦仁
另外最後還有一盤曼波魚
食材整體感覺很新鮮、 乾淨、衛生
另外小肥牛的招牌川丸子也很棒哦!!
吃起來口感相當彈牙呢!!
二串各三小顆的小丸子,給我家小朋友吃,大小剛剛好
手工鮮蝦滑上面還放有魚卵,真的很特別
綜合蔬菜拼盤內有白菜、金針菇、絲瓜、大陸妹、青花菜、
小黃瓜、豆腐、南瓜、玉米、芋頭、香菇及油條
份量相當足夠 
新疆羊肉串,火候控制的恰到好處
烤出來的羊肉串,肉質鮮嫩多汁,
真的很美味 
看倆姐妹吃得多開心啊~
妹妹更是塞到整口都滿滿的~
  
小肥牛的手工麵也是我大力推薦的
只需把麵條放入湯頭中川燙一下,就可以馬上享用了
Q彈的麵條吸飽了美味的湯頭,大口吃下真是讓人感到滿足
麵條口感相當紮實,Q彈唷~
    
蔬菜經過湯頭的川燙後,吃起來更是美味
看到了嗎?湯頭裡還能撈出冬蟲草唷~
  
還有酸甜冰涼的酸梅汁,用來搭配火鍋
真是絕配
甜點是由白木耳枸杞紅棗湯所熬煮而成的
喝起來甜度剛好,冰冰涼涼喝起來好爽口唷~
  
整個吃下來,我們一家四口並無特別加點其他食材
就吃得很飽很滿足了^0^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們,若是你不曾到小肥牛吃過
非常建議可以趁此特價機會,帶著家人前去享用美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