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82-1.JPG 

  

好友msn告訴我,好康挖挖哇有好康的可以去報名試吃

我一直好奇到底是什麼呢?登入一看才知道是貴婦級下午茶的最愛

近野田生巧捲舖在舉辦創意試吃活動吔~

雖然我不是貴婦,但若有機會可品嚐貴婦級的享受,我當然是非常的樂意囉~

可是名額只有少少的18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就把資料填寫完成送出了

DSCN1668-1.JPG

某天奇摩信箱裡突然多了一封近野田生巧捲舖寄來幸運獲選試吃的機會通知信函

是啊~我沒有看錯,我幸運入選了~哈....主婦也有升級當貴婦的一天吔

試吃品比預定的時間晚了二天才到,真是讓我望穿秋水啊

收到提袋時就可以感受到設計這個提袋的商家真的很有創意

妳不仔細看還查覺不出其實店名就在那五彩繽紛的圖案中顯示出來了

 

DSCN1679.JPG 

 

看到了嗎~主角的長像很特別吧~ 是瘦長形的造型蛋糕捲

據官方網頁尺寸的介紹: 規格:長36cm x 寬5cm x 高5cm

 這麼長應該不好做製做吧

這次我收到的是 覆盆子口味生巧捲

那麼我就快讓它出場和大家見面吧 (鼓掌中.....)

 

DSCN1681-1.JPG 

第一眼映入眼簾的是他家的名片,色彩繽紛設計得很活潑

就像他家產品口味的多樣性

裡面還有一個小盒子和包裝紙把覆盆子生巧捲包覆的好好的

讓人感到相當衛生可靠

<覆盆子生巧捲>--->官網的介紹

唯有比利時的黑巧克力,才是第一,

這是歐洲巧克力師傅們一致的讚賞。

73%比利時黑巧克力作基底,帶入酸甜法國產覆盆子果泥,

你忍不住要寵愛自己了嗎?

 

DSCN1684-1.JPG 

 

盒子側邊有貼心的保存說明,而且它不含任何防腐劑哦

 

cgm9a928a59b7e69d34ed85c04611c4fce4244.jpg 

 

別看它瘦瘦的據說有6層哦

第一層 巧克力戚風蛋糕,加入了 73%法國莊園巧克力製成的,吃起來口感鬆軟

                 有著濃厚巧克力香味,味道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第二層 是蛋糕塗上整面的濃醬巧克力,這層的巧克力是軟質的,為的是

                 讓口味更增香濃

第三層 圖片說明是巧克力脆片,但是我吃到的好像核桃的顆粒吔?吃起來香香的

                 可能是和巧克力結合在一起了吧不過這讓生巧捲吃起來口感更有層次

第四層 亮面覆盆子巧克力,加了覆盆子果泥的脆薄巧克力,繽紛酸甜美味

                 這層應就是白色巧克力的部分,巧克力吃起來口感是脆的

第五層  生.覆盆子巧克力是由73% 比利時巧克力與法國進口覆盆子果醬製成

                 這層吃起來偏甜,但覆盆子的香氣整個充斥在口中,香氣很濃郁

                 不過五層綜合起來一起吃,味道就變得剛剛好囉 ^^

第六層  師傅細心地將食材原味慢工提出~ 這也算一層哦  ^_^ 真可愛

                 不過這麼說也沒有錯,若沒師傅細心的作工,怎能做出如此好吃的蛋糕呢?

由於廠商希望體驗者能分享創‧意‧吃‧法 所以我就來發揮一下創意吧~

首先我準備同樣有酸甜滋味的蔓越莓果汁來搭配著享用

味道很搭,真很不錯~

 

DSCN1672-1.JPG 

 

再來就抹上草莓果醬來試試,味道也不錯喲 

 

DSCN1675-1JPG.jpg 

 

以上二種算是試驗成功的,不過先生就突發奇想的把它拿來包著海苔吃

不過卻是.............大NG   所以我就不把照片PO出來了 

對了對了忘了介紹一下 近野田生巧捲舖還有其他產品也很有名哦

那就是具有相當口埤的~玫瑰布朗尼和魅惑馬卡龍

不過它不在這次的試吃項目中

朋友們想吃嗎?現在近野田正有免費試吃募集中,只要運費140元

就可品嚐巧克力捲以及玫瑰布朗尼,限定部落客與公司行號報名

那您還再等什麼?快去報名和我一起享用這貴婦級的下午茶吧

 

 

 
 
 
 
近野田生巧捲舖

訂購專線:(03)488-1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