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外食族嗎?或是妳是個忙碌的職業婦女??

你是不是每天都在為了想要吃什麼而煩惱嗎??

嗯~雖然我不全然是個外食族,我也不是個職業婦女,

可是每天中午就只有我和小女兒二個人

偶爾不想煮時,冷凍食品就是我的一個最方便的好選擇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的產品

讓您在家輕輕鬆鬆也可以變出好料理唷!!!

 

1  

 

這次小昕媽咪共收到6組桂冠輕鬆生活產品,

有幾種口味是之前我就常常買回來吃的

而有幾種是我從未嚐試過的,真的讓人相當的期待呢

那麼就快來品嚐這次的桂冠輕鬆生活的系列產品吧!!

首先登場的是我最愛的.桂冠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享用美味真的不用很麻煩

產品不需解凍,從冷凍庫中取出後,

只要在封口膜上撕開小洞,依照外包裝上所指示的時間去微波

加熱幾分鐘後,美味的料理就輕鬆上桌了!

 

1-1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有著濃郁的鮮奶油,加上培根、洋蔥丁、蘑菇等豐富的食材,

佐以起司粉、白酒等...調味的搭配,讓整個口感非常豐富味美

重點是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讓人吃起來更加的安心唷!!

 

32

 

Q彈的義大利麵搭配著獨特的醬汁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清爽好吃

就跟上餐廳所現煮的義大利麵一樣好吃

 

45  

 

不用我多說,

光看我家的煦寶貝在享用這盤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的表情

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煦~ 別吃光呀!!要留點給媽媽吃嘿!!

因為這一味也是媽咪的最愛啦0fbbf481.gif

 

2-1  

 

接著還是繼續端上白醬系列的起司海鮮飯

一樣是使用濃郁的鮮奶油、起司、白酒、黑胡椒...等

所調製而成的香濃爽口的白醬

佐以豐富的海鮮配料(有魷魚、蝦子)和營養的蔬菜(花椰菜、洋葱、胡蘿蔔)

 

6  

 

每顆飯粒都粒粒分明,

飯粒中吸足了飽飽的海鮮白醬的湯汁

所以每一口都讓人品嚐到鮮美滑順的極緻美味

 

擷取017  

 

倆姐妹一起分享這盤美味的起司海鮮飯

妹妹都吃到臉上帶便當了,還渾然不知繼續的吃著

 

10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桂冠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特別精選豬絞肉及牛絞肉,

並使用紅酒燉煮,再加入洋蔥丁、義大利香料等,

是非常道地的義式風味唷!!

 

11

4-1  

 

上圖是剛從冷涷拿下來開封的樣子

滿滿的一層肉醬,舖滿在麵Q彈的麵條上

 

3-1  

 

 吃一口後,肉末的香氣在口中充斥著

 伴隨著蕃茄酸甜滋味,品嚐起來特別開胃

 麵條相當Q,很有彈性,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沒兩下子一整盤就被小昕媽咪吃個精光70bff581.gif

 

 5-1

 

 

接著這一款桂冠炸醬麵,也是我相當喜愛的口味之一唷

它不同於一般市售的炸醬麵,桂冠運用急凍技術及調理特性,

讓醬拌麵微波加熱後的香氣與食感有如現做一般!

貼心的微波操作設計,讓您在忙碌之餘,只需簡單步驟就能享受美食,擁有輕鬆生活!

 

13  

 

桂冠用料真的很實在,滿滿的毛豆加豆干

QQ的麵條搭配著獨特的醬料

口感真是有夠香且好吃,好比像現煮的一般

 

13-1  

 

小昕爸吃完後,讚不絕口

麵量也很多,一個人享用一盒就可以吃得飽飽飽...

 

5-2

 

愛吃炒飯的朋友,可以嚐嚐這款炒飯,它的口味很特別哦!!

採用先進浮動式冷凍技術,保留傳統炒工精神,米粒完整不結塊,粒粒香鬆Q

 

1-1  

 

食用的方式很多種,這次小昕媽咪則是採用

熱鍋快炒的方式來加熱這道美食

產品毋需解凍,不沾鍋熱鍋後倒入炒飯,以小火快炒4-6分鐘,即可食用

是不是很簡單啊~

 

2-2

 

熱鍋快炒起來的飯粒,真的是粒粒分明

這種口感吃起來真的很讚,米粒Q又香

香烤鹹魚再加上雞肉、洋蔥、紅甜椒、香菇、青辣椒...

品嚐起來讓人覺得勁辣有夠味

這款炒飯算是裡面較重口味的一道

雖然如此,我家寶貝煦也吃了好幾口呢

這更可以證明桂冠食品深得我家小朋友的心70bff581.gif

 

2-1  

 

最後一道要上場的是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

 

5-3

 

這款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桂冠特以德式香腸,

加入洋蔥、蕃茄粒、墨西哥青辣椒、鮮奶油、墨西哥青辣椒、培根、青豆仁等

調配而出的墨西哥獨特的醬料,再加上德式香腸脆Q的口感,

讓這道義大利麵料理更不同於一般的料理唷!!

 

1-3

 

大片大片的德式香腸,用料真是大氣

香腸吃起來肉質特別Q彈有嚼勁

 

1-4

 

微辣的醬汁搭配著滑順的麵條

吃起來,真的相當好吃

 

12  

 

桂冠輕鬆生活不只對我們這些家庭主婦真方便

對習慣外食的朋友也非常方便喔

想要有愉快輕鬆的生活,選擇桂冠真的超方便的

桂冠輕鬆生活網: http://www.laurel.com.tw/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